close

剛打好報告  好不容易找到時間
這三天打報告真的打到我抓狂


其實一直都在跟自己鬥氣
明明都是累S還要打日記
嗯我就是喜歡打字=口=

星期一星期二真是氣S ME
是說明知道20091109是親愛的權LEADER 第四部MV公開
誰知這一天一回到家就知道網絡供應商跟我開很大的玩笑= =
我是憤怒啊 .\/.
這兩天不能上網是我灰暗的日子 (黑線
之後好像什麽都脫節
好喇  到可以上網的時候
因為受利誘要幫別人辦點事情加上感冒都開始嚴重
便跟睡床甜蜜蜜的擁抱好幾個小時
不知道是不是加班太多 (籍口!?
上星期六加了五小時多  之後星期一帶着病都要加班個多小時
要不是生病我一直撐都没關係
那天不是說了要看醫生真的一直被禁錮


早知道病入膏肓我便一早請假休息
星期二那天上班的時候一直昏睡似的
做什麽都没勁  別人看到太不像樣了 (對 打S我吧>0<
而且我知道後面經過的人都看到的.........


這星期直到今天為止我的感冒還没好  喉嚨還是痛
今天因為一個小女孩害我嗌到聲嘶力竭 喉嚨就這樣没有痊癒- -
但另一方便又太喜感 (這就是矛盾的人生! 
因為園長叫我到上﹑下午班去幫手
這還是第一次  我都說我是一個很內歛的人 (強調
之後照顧一大堆小孩子  我看到兩個好可愛的小孩子
哎吔是長的超可愛+滿帥
一個是長得有點像女生(好美的樣子) 靜靜的又聰明的小孩
另一個很多說話但是年紀小小長的滿帥的小孩
媽的 我超想把他們綁架回家  (超變態
不過見過他們的爸媽真的長得很PRETTY
時間雖短  但好像已經愛上了這兩個小孩子-///-
嘖, 這兩天都給我看到很多屁屁跟小雞雞= =
嗯光明正大的對著我你們這些S小孩要幹嗎 (打
算了  我没膽子去幫他們尿尿好了 >///<
拜託我會面紅的好不好?

下午班的小女孩一直嚷着要回家
真想把她XXXXXX = =
啊  這到底是說我該不該喜歡小孩子?
還有三個SPECIAL CASE 
嗯  要耐性  我有的是耐性也有人性 (爆
外國小孩很可愛  用超爛的英文跟他說話好高興
我只聽到他跟另一個小孩一直說着SIT DOWN
兩個小孩好有趣XD

不過我真的很不滿園內的嬸嬸
雖說你也有事情要辦但也請你的態度好一些

你看我不順眼就直接說 真討厭的人!
你認為只有你很多事情要做
而我們就輕輕鬆鬆嗎 ? 呸 !
WTF!


嗯嗯 一直聽着金先生的꿈을 꾸다 真的太好聽>////<
美男跟IRIS啊  星期六我要一口氣把你們看完>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