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7 (SUN)
早上跟家人去看<阿凡達3D>
戴着立體眼鏡去看還是第一次 滿有趣不過很累眼睛
整套電影都很棒 所以我更愛3D

難得星期日真的很想玩盡之後再收拾心情上班
自從上星期買了BIOHAZARD DC回家後 真的玩上癮了
太久没有玩了 在WII上玩其實很累 不過就是有另一種味道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BIOHAZARD 3

記得第一次接觸的是BIOHAZARD 2 之後其實都没有完成就衝去玩BIOHAZARD 3
這一集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可能是因為親手完成結局  而且最後的ENDING配樂實在是太讚
過了十年多那段音樂仍然很深刻 而且其實我很喜歡那個叫CARLOS OLIVEIR的男人
哈哈 滿帥氣的 但後來LEON也變得越來越帥   算了 我還是只記得CARLOS (打
現在的我倒是想玩BIOHAZARD 5 看過片子實在太讚了

好了 又要準備新一天的來臨了  五天半之後又是好日子
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