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4  RAINY
我快瘋了, DAN GOD BLESS ME ><
日子有點難熬, 好懊惱.......

今天的天氣很糟, 明明看見天暗得不像早上七時,
但如常到外面跑步,有一樣東西使我對跑步有著堅持,
打從我由家中到海旁跑的期間都一直在下著微雨,
都說我最最最討厭就是下雨天!!!!
直到當我跑到第四圈時突然來了超大的雨,
拼命的以最快速度跑去避雨, 都已經被弄得變成了落湯雞喇囧
都怪自己笨没帶雨傘和穿有帽子的外衣....
在兩中慢步?一點都不浪漫! 討厭囧
回家後發現, 淋雨的後遺症-頭痛(啊)



昨天得知某人狠把MISS UK飛掉, 使我心花怒放,哈哈,
但是, 今天給我看到的....
DANNY TOM 
MY DEAR...我想說你們到底受了什麽刺激啊
TOM明顯又瘦了, MY DEAR, 你想我跟你說什麽
雖然你没什麽改變,可我....嗯, 有怪的感覺.




還有就是, 在等待EPIK HIGH的NEW ALBUM,
27/3, 好想快點, 想到TABLO哥哥拿起那本書, 真的很棒
超期待XD

 

PLAY HOOKY  AGAIN TODAY....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