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5 CYON LGCF + 拍攝現場



原來這就是新的CF (?)
繼上次BB只出現短短的一秒後,這一次看到的都是短短的一秒,
主人翁卻只有大成, 哈哈,
我覺得好偏心(笑),不知道會不會有志龍小朋友呢
現在想換手機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看到金泰煕玩手機的遊戲.....
真的好有趣>< 我也想要玩囧

話說現在的手機都跟了我有四年多, 由第一年開始,不定期的自動關機,我就好討厭它了,
我恨當年為啥要跟我爸換走LG那部手機 (只怪那時覺得手機聲響太細...)
COOKY啊, 我何時才能夠將你抱回家啊!?



LOLLIPOP CF 2009

 



























這幅圖,正合我心意, 喜歡志龍的STYLE












明天是27號了, 好心急, 究竟能否買到EPIK HIGH的NEW ALBUM=3=
最近都很關心網站的運作, 希望NEW ALBUM可以大賣嚕(笑)

雖然看過了很多遍, 但還是很喜歡看這個-3-
他們努力的成果, WEBSITE OPENDAY看到他們高興我也感到高興,
這個拍的太像HI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