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了,我快要瘋掉了嚕,哈哈

BB - Hite Beer (30s)



BB - Hite Beer (60s)




Hite Beer CF Making




Hite Beer CF Song - So Fresh So Cool




13/3/09 Big Bang: Shooting Hite Beer CF on Section TV



明明是時候該跟周公子見面, 誰知給我看到BB另一個也是期待以久的CF,
我的天啊, 這兩天真的讓我爽S了哩,
就算明明心情還是苦惱着, 一看到BB們都讓我立即回個神來,
我愛你們啊,BOBO <3


今天早上的LOLLI LOLLI LOLLIPOP, 至今仍然在我的腦海中不斷迴旋着(有夠強的說XD)
現在我真的想大叫:
SO FRESH SO COOL YAHOOOOOOOOO~~~~


我想我今天是會做好夢, 明天開始幸運之神將到來我身邊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