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LI LOLLI LOLLIPOP依舊努力在我腦海迴旋着,
昨晚的確睡得很好, 開心興奮甜蜜的感覺還在圍繞着我,
實在是太幸福(大心)

話說這種感覺還没有完, 一回家又再一次給我一個超讚的沖擊
媽啊, BB們的東東繼續爆發, 繼昨天已經有的FULL SONG, CF, 還有突然出擊的HITE BEER CF後,

今天, 又來了,還是另一個VERSION

CYON LOLLIPOP CF - Big Bang [Paper Version]



2009/3/28 BIGBANG lollipop self camera[HQ]


我超愛看這個<3
越來越吸引我了,怎麼辦!?? (喂)
PS. 志龍小朋友, 你的髮型真的超爆啊XDD


必看!!!
LOLLIPOP WEBSITE <3


BB啊,請你繼續給我如此瘋狂的沖擊吧, COME ON(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