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30
就在讓我快要感到絶望的時候, 一通電話....把我從絶望的深淵救回來.
其實今次成功, 我真的是非常高, 這是一直渴望的工作, 縱使薪金不是很多, 但我也不會介意, 因為我是真正喜歡這份工作,
現在只待人事部致電跟我說驗身的事情,之後就可以上班, 不過還有一個考驗, 就是試用期. 嗯, 没關係的,화이팅!!!

等待, 真的教人覺得討厭, 面試很多次, 有時候真的會感到心淡, 因為每一次跟我說要等待兩個星期, 我都知道是不成功,
等待其實不是問題, 至少你也打電話告訴我你會不會聘用我.

自從辭了之前LP的工作後, 我一直担心工作問題, 我辭職並不是意氣用事, 而是要知道身處在這一個別人把你當狗看的環境下工作是如此悲哀的事情.
怪自己深世未深, 明白這種事情只是冰山一角, 可是, 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是當時人是很難理解的囧

這一個月用盡各種方法求職, 被叫到面試的機會只有10%, 我感謝將會錄用我的機構, 是它給我信心的!
記得這一個月裏, 只是面試兩次, 第一次並没有成功, 第二次面試我猶記得當天的過程而且我對這一次的期望很大.

其實知道第二次面試前一個星期, 我的腦袋每天就不停的轉, 記著面試當天要說什麽才能令別人深刻, 但當然到面試那天一定會心急忘掉, 只有35%
的是在記憶裏, 最後隨自己心意說出, 這一次的面試的確跟之前的面試是很不同, 而且最後都給了我顆定心丸- 成功與否都致電告訴我. 就這樣等了兩星期,
到今天早上一個電話, 我感謝那個經理, 感謝家人的支持, 感謝DAN GOD, 感謝自己 

這一次我終於遇上伯樂了(笑)

希望這一次是一份穩定的工作, 我要增加經驗(爆)


今天去了上簿記, 不知道什麽原因, 每次都睡著了, 但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為了將來, 我一定要考LCC!!!! 因為我說過2009年開始要努力完成我的目標!!
自學韓文比較困難, 始終要找老師會好一點, 但這一刻暫時靠後天天才吧, 哈哈XD

今年一定要儲錢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