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見我親愛的MCFLY BABY <3
最近又再一次回味過以前的SONG, 真的很棒, STAR GIRL, IWHY, OBVIOUSLY, 5CIHH....多首名曲

從女性自身BLOG中找到訪問, 可惜我並不太懂日語, 哈哈, 但找到一大堆閃亮的圖圖, 爽S了喇(笑)

danny.jpg tom_2.jpg  
我家的DANNY真的帥S了. 我快暈了. DANNY就是DANNY, 一直都没有改變, 仍然是我的NO.1! (喂, 親愛的你是太忙了還是什麽,請你幹快把你的鬍子.....囧!?)
TOM TOM似乎跟DANNY一樣變得成熟帥氣, 跟愛人訂婚後一定幸福愉快

harry_2.jpg dougie.jpg
我偏心, 我就是只偏愛我家的DANNY跟TOM哥哥,哈哈XDDD

 last_3.jpg
小圖都一樣的帥!
group.jpg
這一張真的拍得太好, 某人的眼神...好不合群XDD
1236944910846_f.jpg

マクフライ インタビュー Part1
マクフライ インタビュー Part2


PS. 期待PART 3的訪問, 親愛的有機會到香港嗎??
PS2. 感謝我家DANNY, I LOVE YOU 花痴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