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FLY's New Video [ Falling In Love ]!?


最近網上MCFANZ都在討論, FALLING IN LOVE 會否發行SINGLE?
其實這個話題之前都討論過良久, 我記得上年跟友人都以為是在2月14日那天發行(?)
當然後來還是推遲推遲, 直到說不會推出...

一直以為會發行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MCFAMILY都計算過MCFLY每推出一張ALBUM的時候,
都會發行四張單曲, 因為這樣, 我們就信心MCFLY的NEW ALBUM <RADIOACTIVE>
<ONE FOR THE RADIO> <LIES> <DO YA>之後定必發行多一張單曲, 友人說想<POV>是下一張單曲,
但老實說要是<FALLING IN LOVE>的話, 我一定爽S, 首是這首單曲是我家DANNY的作品, 雖然第一次聽一定不會迷上這一首歌,
這是要慢慢細聽才會感覺到歌曲中的奇妙感覺, 當然不會像DOYA那種一聽就想回答答案-DO YOU DO YOU LOVE ME ?,
不過DOYA對我來說不太喜歡, 要是再跟前前前單曲<ALL ABOUT YOU>相比,我會有想哭的感覺;_;
雖然都是類似的歌曲, 但<AAY>是超級耐聽, 對我來說....= =

但MCFANZ都說FALLING IN LOVE 雖然是很好, 但並未足夠推出單曲的可能,
這又讓我想起DOYA......唉.....


然後就是...EBAY最近都有這樣的東西出現了(迷)
!BP0zDuQBmk~$(KGrHgoH-CoEjlLluzl+BJ1m+Vmhc!~~_1.jpg 
這究竟是什麽回事? MCFANZ都說這可能是TOUR PROMO(?)
前幾天看見了我也大驚了一陣子, 真的没有想到會有這樣的宣傳單曲!?
最可怕的是, 這只宣傳品由最初的GBP10去到現在的GBP15,
心想:
X的!! 你是搶錢嗎!? 要這麽昂貴嗎!!? 但我真的好想要..= 3 =
拍賣這只單曲的那個人真的太可惡了囧!!!!


然而最終答案會是什麽? 就只有MCFLY告訴MCFANZ了哩.

不過我還滿期待着RADIOACTIVE TOUR會推出DVD的可能, 希望真的能夠擁有這一場CON的DVD!!
雖然明知道期望越大, 失望便越..... 但期待着的一刻真的有一種奇妙興奮的感覺, 我喜歡! 哈哈!

不管怎樣, MCFLY真的改變得太大,唯一没有變就是:一個哥哥要照顧三個臭小孩(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