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8

話說上星期一經理是有通電話說最快6/4會收到人事部的通知,
直至昨天為止都没有電話, 最後我便直接打電話問個清楚,
果然跟我媽所說一樣, 要不是我主動打去問清楚, 我想我等到下星期還是等待他們的電話....

好了, 昨天跟行政部的人溝通之後不夠兩秒手機又有來電,
這一次是人事部那邊跟我約時間 (看! 追債能力令他們的效率提高了,哈哈!)
有點無奈的是還問我何時有時間去驗身?
我直說: 其實我一直以為你們是在6/4那天會致電給我....

最後便約好了9/4早上進行身體檢查, 但萬萬想不到是要付160元,
這不是公司會送的入職前檢查嗎??? (疑問)
不過160元的簡單身體檢查應該都算便宜吧? (吼)


2009/4/9

一直以為是在一個地方進行所有的檢查,因為這個機構的確是有診所,醫療中心的東西,
但萬萬想不到不是在他們其下的中文檢查而是走到另外兩個地方...

一早到了總部找姑娘, 之後拿了醫生紙便到另一間診所檢查, 驗尿,度高,磅重, 探熱, 測視力,最後見醫生,
就是這麽簡單的檢查, 之後又跟著另一個地址進發, 這一次是要照肺囧 又是等了廿分鐘,而且很快完成,
因為我只是需要拍下X-RAY- -

結果今天就這樣走過了三個地方, 幸運的是我對W.C這個地都熟悉不會因為找地方而迷路了-3-

希望快點上班喇><

回家後終收到這一些東西,不過包裝還真小= =
我最初以是唱片(?) 東西超袖珍(爆)
09-04-09_2352.jpg 


2009/4/10
ktv 3小時, 怨念ing....
話說昨天即興時說今天待mango下班便去k個痛快,
我後悔選擇了nXway, 我活該, 明明知道這一間店没有我要的歌也滾進去.....

好了,先約了毫搖到np等之後就去那家陳舊的nXway....想一到一上樓人會這麽多, 這個最神奇....
後來當然要待所有人到達少到房間ktv. 我想說,三個人困在一間小房裏是多麽痛苦的事.....唉...
而且我們錯過了k lunch.....都算了,
由二時到四時四十五分這段時間裏, 太多太多的不滿!
1. 香港歌手的歌超多, 可笑的是,外國,韓國,日本的歌手竟然只會有6個!!!??
    雖然明知道這家店是香港歌手專屬..... 但, 休不要少得只有手指都能夠數的數目吧!?
2. 香港歌手的歌是有,但一樣很少,這個我只能無言....
3. 没有新歌,只有舊歌,可恨的是有些舊歌也是没有...
4. 設施很差的說
5. 連章魚的新歌都没有!? 這叫做KTV的地方!???
6. ^@#()#*)+...

總結: 今天花了53元在這裏簡直是浪費!

下次的選擇必定是跟mcfamily常到的紅盒子,
只有這裏才能滿足我們這一群熱愛音樂,熱愛台灣,韓國,日本,外國歌手的vip,哈哈哈
(有夠誇張的說,但這是事實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