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叫! 萬萬想不到早上起來就看見這一個PV!
話說這幾天都有很多的INFO ABOUT他們的合作,
其實我真的是滿期待看這個PV的 (廢話)

【PV】Rain Is Fallin' / w-inds.×G-DRAGON(BIG BANG)


日語系的歌曲我都會聽, 但大部分偏向是女歌手/女子組合,
好像ZARD,小松未步,AIKO, RYTHEM, MIHIMARU GT等等都是自己必聽的歌手們,
要說男子組合/樂團就應該只有BAAD, FOV, WANDS, L'Arc En Ciel還有LEAD (?)
這還真多的說= =

而w-inds的,卻是很少聽的, 這一次聽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某人(?)
其實歌也是不錯的說, 不過有點不太習慣(打)
想不到兩個地方的人會合作而且火花的爆炸力還真是很強的說,
阿志龍小朋友rap的時候真的帥爆, 看pv的原因應該只是為了很兩段的rap,
這真的是有點怪!?
不管了! GD GOGOGO!!!!!!!!!!!!!!!!!!!!!!!!!!!!!!!!!!!!

我想我會買下這張單曲, 誰叫單曲type A 會付有志龍小朋友參與的PV(偷笑)

PS.五月要休息, 究竟親愛的志龍小朋友SOLO ALBUM會何時才會發行.
      暑假?七月? 是的話我會很高興, 正值是我最愛的夏天跟生日(拍手)



Behind new NII Photoshoot on M.WideNews(10.04.09)


PS. 開始接受了CURLY GD, 越看越可愛,
       第一次看見這一個具爆炸力的HAIRSTYLE真的被嚇倒!?
       但這個VID的GD戴了帽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3<
       某人要發顛了.....

PS2. 為什麽這麽多人喜歡CURLY, 我家DANNY之後到志龍!? (疑問)
         但總結還是...超級帥!!!!!





 

還有......
bangssticker.jpg 
嗯嗯, YG還真會賺錢....可惡.
誰叫你們有這麽多PERFECT的組合<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