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

中秋節快樂!!

是說今天本是心情很不好  而且也是獨個兒過
下午無聊地出外走走  其實是因為要去拿東西
五月天的場刊跟文件夾終於入手 (感動
之後就逛逛其他的地方  給我看到GAVY NJ/TAE GOON/EPIK HIGH的唱片都已經上架了
就是說大概很快就可以去拿回家吧

等待十點的IDOL BIG SHOW
我想說.......
因為這個節目....
令我整天的心情超級好 應該是超級HIGH ! (爆
節目大概有一個半小時吧  真的不會覺得寂寞


先是看到KARA  房間大公開吧 (?
LEADER真的很像公主  太漂亮  拿起大鏡子照




之後就是讓人久等的權LEADER跟KARA的INTERVIEW
權LEADER很害羞  他的小動作又出來了
之後一伙兒跳MR.  好壯觀的場面耶  其實我笑了很久



除了KARA之後  最最最想看到的是之後出場的2NE1  權LEADER 跟很久没見面的BB

DARA跟GD的INTERVIEW


LEADER跟DARA唱的HELLO (羡慕s我了>///<


LEADER又唱BREATHE了


之後是1 YRS STATION 這套西裝很襯某人*3*


2NE1 WIF GD IN STUDIO唱的IDC


2NE1的FIRE (又是久遺的歌 太久没有聽


之後是LETS GO PARTY


2NE1版跟期待很久的BB版 LAST FAREWELL (抗奮啊 很愛這一首歌>//<


最後是HOW GEE  WIF 2NE1 


之後是從網絡上找的一大堆令人HYPER的圖
韓飯截圖的技術太太太好了<3

最初看到這個畫面  以為是GD跟TY的KOREAN DREAM
好喇  我認我白痴  都忘了一直都是BB PERF  怎會突然變回LEADER SOLO呢
但其實我都滿期待他們會演唱這一首歌的LIVE喇
GDYB


雖然少了大成  不過的確有點不習慣  大成啊  期待你的回來
另外  我是超級喜歡權先生穿的這一套衣服  顯得更帥更青春 (打

BB

令人無言的塔  很恐怖的樣子 (大驚!?
話說看到塔的演出  久遺的招牌動作
但一直看LIVE都忍不住笑了 (笑
TOP

之後是我們的權LEADER (狂奔
好喇  我偏心  誰叫我們的權LEADER長得這麽有魅力啊

GD1






總之  看到BB後整個人的心情都好快樂
原來我也過了一個開心興奮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