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6

晚上很高興還記得<強心臟>  之後去看直播
看到親愛的TABLO哥跟權先生很抗奮=///=
可惜的是我不會韓語  但單看表情動作都已經笑翻





嗯  那個女人..  -.-



無可否認因為某人才會看  這小孩真是的.... >///<


很喜歡看這一段  只能說 .....
某人跟某人好白痴 ( 打
之後我笑了良久=///=  這個小孩太可愛了 (BOBO


某人笑得好開心  我也笑得好快樂  -///-

嗯  一直看到老楊的ICON不斷浮現在勝利跟志龍的對話當中.
勝利這S小孩真可惡  出賣哥哥們
塔老大去教訓一下他吧 XDD


這小子笑的太開心


泡泡龍 (亂說!



可惜還没有買小電  要不也多截幾個動圖 /_\
都說韓飯截圖的功力很強=///=

 

2009/10/7

話說今天心情滿差  整個人都提不起勁
又玩一次自閉=.=
經一事長一智   我明白這道理 
今天信心滿滿想著會成功  結果不如我想像
原來一直都以為自己是可以  誰知原來是半桶水
只能說每次面試都有學習的地方  我是應該努力學習

一直抑制自己不要亂想  但我就是那些面對不到失敗的人
今天這樣子太緊張  緊張得差點想逃去
可這丟臉的事情還是没有做  應該是根本没法子做-.-
好喇  我是應該加把勁去練習一下

回到家裏什麽都不想就不斷找找找
之後就SD了很多信出去  希望快一點有回覆喇
急S我了>////<  這樣的壓力你要我怎去承受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