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0

是說今天心情大好 上午到了柴灣見工
找了滿久才找到  其實地方就在不遠處-0-

原來上司是個不懂看中文的英文人
幸好他都遷就我 要不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都没有想過這一邊了  乾脆準備好下星期好了


敗家  今天又敗家 SHIII


三時多再到銅記跟灣仔  找書找了大半天
要不是小兒急CALL 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
因為時間太急促只好乘地下鐵衝過去
但結果還是很準時XD

好高興今天能夠與好同事進晚餐 
WIF WINNIE KELLY REMI ELLIE
而且是素菜館*0*
先謝謝KELLY送我的禮物  那東西好讚
没想過會收到禮物的  其實真的好感動
之後就一起吃飯了  就像聚餐一樣
感覺很好  吃了一個小時多才回家
差不多八時多才回家  感覺各位請吃晚餐
是說真的太感動  而且大家在閒談間都很快樂
之後這就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惜明天的  也不會就此忘記
會刻骨銘心的記著這一天  有這樣的一群好同事好朋友
而且教會我很多很多的事情
日子裏有歡笑快樂  總之就是一言難盡
只能說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

之後是要弄個回郷証  還有儲錢
一定要照做-0-


之後的日子  就是要重新面對新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