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1

前天特意請了3小時的CL  還是早了半小時回去
還没坐好就知道同事都想跟我吃午餐  這一點使我大吃一驚
是因為没有準備加上也帶了午餐
我這個小角色其實只想輕悄悄的走  真的没想過要搞什麽歡送會什麽飯局
而且是跟少聯係的同事們  是不是太誇張!? *

首是是阿峰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之後是ANN
儘管是帶了午餐  但誠意的邀請也不好意思負約
還要我選擇究竟是吃帶來的午餐還是外出一起吃
根本就是没有選擇-0- 最後一天就這樣第一次的豁了出去LOL*

最初很害怕這一場飯局  因為少了KELLY ELLIE跟REMI
只有我一個是會玩自閉的  一直煩惱著之後會怎樣*

後來跟李姑娘和ANN先到寶蓮菀
感動的是第二天可以在這裡用膳
不知道之後有没有這樣的日子呢?
之後楊姑娘 吳姑娘 陳姑娘 阿峰都來了
叫了好幾個餸  實在是很棒
其實這個飯局很好 因為少了某些令人噁心的人
而且竟然出奇的没有玩自閉
跟在旁的李姑娘閒談  果然是剛剛讀完書的第一份工作  之後知道原來她只比我年長一年
不過她跟我說了一些無奈的事情 
是說因為她的樣子長的比較成熟
有一次嫦姐的兒子來到  嫦姐叫他叫人
之後兒子就說了''阿姨''  當然我都一樣意會到情況怎樣

今天感覺平日很抗拒的ANN竟然給我倒茶跟夾餸  有點意想不到
而且感覺彼此没有昔日的奇怪感覺

楊姑娘也跟我說  第一次跟我的飯局竟是歡送的飯局
之後說著說著就問我有没有男朋友之類的  差點令我吐XD

FANNY因為要早走  所以都跟我拍了照-0-
之後就問我一句:我們之後在街上會再踫到嗎?
其實有點怪的問題  之後我說:一定有的, 我們有的是緣份
之後她笑了 人與人之間我是很相信這樣的東西

後來到了FANNY走了  大家談起FANNY的歡送會
說得很高興 而且總是出現了ANDY這個字
雖然跟我没關係

就這樣感謝以上的同事請我的飯局  這是我工作以來第一次*

其實我是很不捨得楊姑娘跟吳姑娘
楊姑娘是一個是非黑白分得仔細的人  人又好  做事又條理
吳姑娘是第一個我覺得自己在公司值得努力工作的人  因為她的稱讚令我感到存在這裡的意義
至少我發現原來我是可以司出點力*

回去公司後到下班  一直很閒  因為是最後一天的關係
加上餘下的工作一早已經完成  没有負擔實在值得高興
今天幸運的是没有J R W的日子  是因為到長洲工作?
其實某個程度我是覺得她們有意避開我
這樣想的話我會更好過 XD
還好不用看到她們讓我今天過得特別快活
*

帶著一點捨不得的感覺踏出門口
捨不得老友記  我的好同事們
難得老友記都記得我的時候就是離開公司的時候
跟同事混熟的時候也是我離開這裡的時候
是不是有點可笑?

短短的半年  就這樣結束
只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因為轉工作  轉新環境  轉新同事  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煩惱的事情-0- *

最後一天下班不能跟REMI一起有點可惜
可是有KELLY跟ELLIE都是一樣
希望將來的日子可以繼續跟她們維持今天的朋友關係
在仙跡岩閒聊的日子真的過得很快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