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來就給我大刺激  死小強你躲在我的麵包處幹嗎! (抓狂
還不斷在裏面上下遊走 氣死我氣死我!
我的麵包就這樣浪費了;_;

很幸運地今天終於五時多就起來  很久没有這麽早=-=
之後又是找工作去了 每天重覆著的動作究竟何時才可以轉換

昨天為了看人氣歌謠  立即衝回家開電視  時間果然還是剛剛好
正好在放2NE1  直到權先生演出之前都没什麽特別
直到某人的演出  爸媽就在後面一直說
媽:哇,這個人很瘦 而且像日本人
爸:長的像女生
本身就知道他們對這一類型的人不感興趣  (其實我也是 只是權先生是例外囧
由於當時很火屎  所以都没有理會 
但我真的好想說: 他已經比以前STRONG了  (爆

之後竟然看到Free Big Bang Plurk Layout
換了就是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感動
之前的五月天就這樣換掉了嚕-3-



好喇  今天應該可以把BSB的新專輯拿回家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