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自身blog終於有mcfly part 3了 <3
超感動;_; 等了很久呢...

一大堆的圖圖,美中不足的應該是圖片太少了.....kuso




1_2.jpg
某doug又被人........xDDDDDD
天音: MRS. POYNTER快點把你老公救回來!!!



2.jpg
我家DANNY的TATTOO仍然是非常的夠特色&美麗
說到現在...我還没有胆子去紋身囧!??
不過我需要的只是TOM TOM那粒閃閃星星(笑)



img_0059.jpg
DOUG手中的東西.....
之後.......
變成.......

photo.jpg
超超超想要簽名版, 日本粉絲超幸福的說<3

マクフライ インタビュー Part3


可惜我不在日本, 連日語都不懂...唉......
會日語的親真的夠幸福, 起碼明白訪問內容啊><


還有另一個衝擊...把我粉碎吧(哭崩)
IR305-004m.jpg 
啊。。。。
DANNY JONES,你是不是帥得有點過份呢!????
最後...明天我要去訂這一本雜誌T^T!!!!!!!

PS. MRS.POYNTER被她老公害得變瘋了XDDDDDDD
PS2. 我想去投訴! 為什麽日本雜誌的內頁這麽精美, 那本TOTP真的比不上......
        還有啊,TOTP真的貴的要命, 我寧可多付一點錢去買一本內容,內頁都精美的雜誌啊......


雜記XD
跟MRS. POYNTER對話真的好有趣,超級開心, 因為我們都是瘋狂的(爆)!!!!
xx.jpg 

xx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