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9
很討厭下雨天...

話說今天剪了頭髮, 老實說,每一次剪完髮之後樣子還是没有改變過- -
但頭的確輕了不少!~

之後到了TK買了兩件長長的襯衣, 我最愛的STYLE啊*3*
謝謝媽媽<3

晚上看了金像獎, 失望, 最佳男主角為什麽不是甄子丹啊!!! ><
雖然最後都得到最佳電影,但我還是覺得很不甘心,
這一套電影我真的是超超超愛啊=//=
算了, 得到獎應該可喜可賀的,
不過看看甄先生滿期待得獎的樣子,最後結果卻......哎...可惡啊囧!~

昨天(18/4)因為大雨,但又要到灣仔辨點事情又不知道雨下完了没,
便打了給他, 其實.....
一直發現對他還有一點留戀(?)的感覺, 但當然不像之前的強烈,
但也足夠令我份外覺得甜絲絲=//=
第一次打給他没有接, 第二次他打給我,
嗯....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跟他說話, 雖然我是很喜歡跟他鬥氣,
往往他都被我所說的話嚇得不知怎樣-0- 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短短四分鐘多, 其實都足夠令我開心一整天, 可恨我們只是兄弟甚至是陌路人....
到現時為止,現實中出現的人...我始終都是忘不了他...唉....
是很白痴, 誰叫我還有那一種感覺在啊><



016301622.png 
016301803.jpg 
OMGGGGGGGGGGG
danny jones!!!!!!! 你又......-0-!!!!!!!
哭s我算了,你這個笨蛋,tomtom給我位置plz, 哈哈!!!
話說,danny你又年輕了喇<3



開始覺得自己很懶, 都不想多打什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